一只博主,跳圈跳得很严重

没名字

沈病娇把那个窗口发过来的时候优瓦夏正在思考要不要买只猫来玩儿。

什么啊,怀着无聊的心情点开了窗口。是个配着一张暧昧同人图的音频。

看到Tag下意识就想关掉。

陆夫人散人卖萌大合唱。官逼同死。陆散一生推。

但还是手贱点了播放。

耳机里传来那个少年的声音。唱着歌。《放生》。竟然是首中文歌。

软软的有点伤感。真好听。

然后是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时不时在少年悲伤的歌词后加上卖萌的猫叫。

“阿阿阿....明明是首虐心歌啊陆散这么一弄简直甜死了!”

“论陆散随时撒糖技能MAX”

"夫人在搞什么鬼啊散人想好好唱歌的233333"

.......

弹幕反反复复就是这样的内容刷着。

优瓦夏闭上眼睛集中精力去听少年的声音。

还是记忆中差不多的声音,轻轻浅浅带着阳光的味道和自在的温柔。

少年唱着悲伤的歌,但是心境并不悲伤。

另一个人逗趣带着节奏感的猫叫声一直陪着他。

”讨厌,就是你害我最后这点唱坏了,多好一首歌阿。“

歌曲的最后少年说。

优瓦夏睁开了眼睛,微笑着关掉了窗口。

阿,好久了,有多久了呢,好久好久没有听过少年的声音了。

都快记不起是怎样的了。

似乎唱歌比过去又长进了呢。

至少比自己当年生日时候他唱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听多了。

其实那个猫叫也蛮好听的。

那个人....叫什么来着,陆夫人是吧,是个很用心的家伙啊。

身边总算有了这样的家伙陪着,散人他也不会再寂寞了吧。


优瓦夏想起来最后一次见到散人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

挂着最落寞的笑容,仿佛眼底藏着无穷无尽的悲伤。

”优瓦夏,你真的要走了?“

”恩。“

”为什么?“

那天的优瓦夏不敢直视少年的眼睛。

”优瓦夏你混蛋,我问你话呢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做游戏了为什么不玩儿I Wanna 了?“

因为我不能再做游戏了。

因为我尤其不能再为你做游戏了。

因为我不能再和你待下去了。

因为我是变态。

因为我喜欢男人。

因为我喜欢你。

”没意思了。“那天的优瓦夏最后说。

”这样啊。“那天的散人说着垂下头,肩膀开始不规律的抖动,很长时间没有抬起来。

那天的优瓦夏知道他哭了。优瓦夏想一把抱住他。

但是不行,散人,不行。

我必须在这里离开你了。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我不想让我龌龊的执念玷污了我们。

我没有过朋友没有过爱人。现实的人生既枯燥又无聊。

唯一的执着就是手头那个冷门游戏而已。

竟然遇到了你不屈不挠缠着和我一块儿玩儿这游戏;遇到了你陪我一起历经千辛为这游戏创造第一届国内大赛;遇到了你没日没夜边骂边笑地玩儿我做的游戏;遇到了你在我的生日喝了酒发着疯为我唱歌;遇到了你皱着眉头一脸委屈地叫我混蛋傻蛋;遇到你把我编成曲子挂在嘴边骂骂咧咧唱个不停;遇到你在每一个艰难时刻笑着告诉我,怕啥啊我在你身边。

我这一生最大的惊喜就是遇到你。

而你这一生最大的惊喜还远远没有到来。

还有更多,更美妙,更比我和我能带给你的有趣得多的东西在前面等着你。

”优瓦夏。“少年最后开口。

”恩?“

”如果哪天你改变主意了.........如果我们下次有机会再竞技的话,你技术可别退步了。“

”好阿,不管怎样虐你还是没问题的。“

那天的他丢下了那个少年。


”哈,我猜你要哭了。“沈病娇闪动的QQ头像把优瓦夏拉扯出回忆。

”是啊,哭得好惨。“他回复。


几周后的某一天。

优瓦夏发现信箱里有陌生的邮件。

”优瓦夏我是个喜欢男人的变态,我和我现在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我想告诉你一声我还喜欢过你。“

”哦。“优瓦夏回复他。然后默默删掉了手机里一个默记过千百遍的号码。



评论(3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vie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