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博主,跳圈跳得很严重

可惜没有早点遇到你

最近真的很喜欢散人。

每天守着你的实况和直播。明明不擅长和人搭话但还是尽可能去你的歪歪发言混眼熟。有时直播你回我弹幕就会高兴得乱七八糟。

散人是个太可爱的人。让人一听到声音就想到暖暖的阳光味道。

喜欢你对生活的热情,每一件困难复杂的甚至单调枯燥的事在你眼前都会变得有趣充满挑战。你执着又温柔。你太棒而我没有别的话可说。

但可惜没有早点认识散人。

默默把你从头到尾走到现在的视频都看了。看着你从一个不服输的小孩子慢慢变成现在这个温柔的男人。想象你在这期间都遇见了什么都经历了怎样有趣的故事。也会想象你现在都在做什么,每天睡前单箭头和你说晚安。

可惜没有早点认识你。也可惜我不会画画不会勾搭大触没有能力。不能让你也认识我,明明离得这么近却不能去见你也不能送任何东西给你。

只能默默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写点东西。

可惜不是现实生活中你的朋友,可惜没有早点到网络中认识你。不能在你还很孤单的时候陪着你。不能找到机会和你见一面。不知道三年了你还能在这里坚持多久。

但庆幸现在每个夜晚都有你陪着。去你的频道,去看你的直播。慢慢和一群喜欢你的人都熟悉起来。每晚和她们聊着天然后期待着偶尔你也会和我聊天。你的声音有阳光的味道这就很幸福。我们认识了你也很幸福。

希望你可以一直走下去,直到某一天在身边的生活中找到了更值得守护的东西。到那一天我会一直记得你给过的快乐。

评论
热度(6)

© envier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