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博主,跳圈跳得很严重

散人生病了。

头痛。窝在床上起不了身。

“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不直播了”进直播间打出这段话。

“真的么?早点休息!”

“休息休息吧!”

“身体不好还上网干嘛,快睡觉,好心疼.....”

........

有那么多人在直播间等着他,评论暖心。

“谢谢大家了”他由衷挂着微笑打下这句话,关掉了电脑。

电话铃响了。

“喂。”

“喂,傻大散,是我,听说你不舒服,你咋了?”

陆夫人的声音,带着温柔和担忧。

”啊....没事,昨天晚上睡晚了,头有点疼。“

”别瞎熬夜啊,你身体又不好。今天早点睡吧。“

”恩,你直播吗今天?“

”播阿。喂,跟你说别来看,自己早点休息哈。“

”恩。行,不和你瞎聊了,我去睡了。“

”晚安。“声音又沉了一个调,变得更温柔了,带着点暧昧气氛。

散人挂了电话。

他不是真傻蛋。陆夫人的心思他早就知道。一开始天天默默挂在他的YY,到后来莫名其妙送他游戏,他心情不好做视频安慰他,不管白天还是深夜他一叫就陪他玩儿游戏,因为他嫌无聊就带他出去旅游。明明是个大条的人一遇到他的事就细心到不行。网络上开他俩玩笑从来不生气。

陆夫人是个很好的人这点他也知道。了解他,宠着他,有各种各样的技能逗他笑,一直陪着他就像永远不会消失一样。

如果有一天他点破的话我说不定会答应吧。

散人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可惜他没有点破。还好他没有点破。

手指开始无意识在手机屏幕上滑动,停在一个号码上,又滑开,又停在那个号码上。

优瓦夏。号码的主人叫优瓦夏。

呐优瓦夏,我生病了,头疼得要命。

呐优瓦夏,有人和我打了电话叫我早点睡觉好好休息。

呐优瓦夏,能不能也给我打个电话,或者随便发个消息都好,叫我好好休息呢?

散人扔掉了手机。

生病的时候人会变得特别脆弱。让他误以为还是过去那时候,可以随意拨通那个电话,对着电话那边的人一顿抱怨,被电话那边的人弄得更加气愤然后又被那人带着笑意的声音安慰得没有了脾气。

散人躺回床上闭上了眼睛。头疼得更厉害了。

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我把他弄丢了。

我把优瓦夏弄丢了。

是不是怪我有了太多的朋友,怪我走得太远太远忘了回头看。

忙着一直往前跑啊跑啊,变成了厉害的UP主,做出了更多有意思的视频,有了越来越多喜欢我的人,忙着和每一个新朋友打招呼,忙着体验每一种新生活,所以以为一回头就会在身后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

少了联系。只有微博还偶尔回复的寥寥几句。

喂优瓦夏,你还答应过要给我做游戏呢。

喂优瓦夏,我还说过要做游戏给你玩儿呢。

散人迷迷糊糊间开始在脑海里反复勾勒那个人的脸。

优瓦夏的脸。带着难得的无奈的微微笑容。

”把自己弄生病都是你自己傻。“

”别再让我带药给你。“说着递上热气腾腾冲泡好的感冒药。

”以后要是再熬夜身体弄出问题,你就别再见我别再跟我说话了。“

是啊,如果是优瓦夏,一定会这样跟自己说的。

不会有什么温柔的问候,不会有什么贴心的安慰。

只要单单说一句,再生病下去以后别再见我了,散人就会乖乖地好起来。

可是你看,优瓦夏,生不生病你都不会再见我了。

我错了。如果我别的什么都不要了。如果我变回最开始一无所有的样子,我能找回你吗?呐,我能找回你吗。

散人终于睡着了。

静音的手机屏幕在黑暗中亮起来。

一条短信。

发件人是优瓦夏。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vierant | Powered by LOFTER